《解放军护理杂志》创刊30周年系列活动通告
发布人: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2013/11/12 15:01:32  浏览次数:8513次
【字体: 字体颜色

《解放军护理杂志》创刊 30 周年系列活动通告

明年《解放军护理杂志》将迎来创刊 30 周年,届时将举办系列纪念活动,现将活动内容通告如下:

1 优秀读者(订阅单位) 评选活动

活动对象要求符合以下任意一条:( 1 )拥有《 解放军护理杂志 》创刊号( 1984 年《人民军医护理专刊》第 1 期)或改刊名后第 1 期( 1995 9 月总第 24 期)的读者;( 2 )订阅《 解放军护理杂志》 杂志 10 年以上的单位。活动规则:符合条件者提供相关资料(如与《 解放军护理杂志 》创刊号的合影,每年所订杂志第 1 期的封面复印件等),并配以简要的文字说明(字数不限)。我们将评选出“优秀读者(订阅单位)”,可获赠全年杂志,并将获邀参加 2014 年在上海举办的创刊 30 周年庆典。

2 星级作者 评选活动

本项活动包括自评及他评:( 1 )凡在本刊发表过论文的作者均可自行推荐,并给出推荐理由(如论文的发表数量、学术影响力及获奖情况等),字数不限;( 2 )从 2003-2013 年刊文中选出以第一作者(或通信作者)发表论文数量 5 篇以上的作者。在入围的作者中,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审,从学术水平及基金支持等方面评选出“星级作者”。获奖者将陆续在 创刊 30 周年系列彩版中进行宣传,并将获邀参加 2014 年在上海举办的创刊 30 周年庆典。

3 天使之光 摄影作品评选

征集以体现护理工作中守护生命及人文关怀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可以是系列摄影作品(不超过 5 幅)。要求:作品大小为 300 万像素以上,以 .JPG 的格式保存,并附文字说明。获奖作品将选登在创刊 30 周年系列彩版宣传中。

4 、寄语征集

诚邀《 解放军护理杂志 》编委、作者、读者及同行院校、研究院所、学术团体、期刊编辑部,以及所有看过、关注过《 解放军护理杂志 》的人撰文或寄语,体裁、字数不限,题目自拟。本刊将从来稿中评选出 最感动寄语 刊登在创刊 30 周年系列彩版宣传中,作者还将获邀参加 2014 年在上海举办的创刊 30 周年庆典。

5 、《解放军护理杂志》创刊 30 周年现场庆典及颁奖活动

拟定于 2014 11 月举办《 解放军护理杂志 》创刊 30 年现场庆典及颁奖活动,届时将现场回顾《 解放军护理杂志 30 年发展历程,并颁发各奖项( 优秀读者(订阅单位) 星级作者 优秀摄影作品 等);召开读作者见面会、《 解放军护理杂志 》编委会等。

以上前四项活动的截止日期均为 2014 8 30 ,电子材料请发送至编辑部创刊 30 周年专用邮箱 jfjhlzz@126.com (邮件主题一律为“ 创刊 30 周年系列活动 ”),或将作品刻录成光盘邮寄至编辑部,纸质材料可邮寄至本刊编辑部。提交时请注明活动名称,且所有资料请务必写清作者的单位、联系地址、电话、 E-mail 等,方便我们与您及时取得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