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近期出现“冒用《解放军护理杂志》名义发出文章刊用通知”的安全提醒
发布人: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2016/3/24 13:06:42  浏览次数:15042次
【字体: 字体颜色
  近日,本刊编辑部发现有不法分子通过网络以红头“《解放军护理杂志》文章刊用通知书”为名,告知作者:某某同志,来稿已通过本刊编辑部审核、专家评审组终审通过,符合本刊发表要求,拟在某年某月某日刊出,以此欺骗作者,继而向作者骗取版面费用,并要求作者汇款至个人用户邮政账号,还私刻冒用《解放军护理杂志》编辑部公章。本刊编辑部郑重声明:以上行为实属欺诈,本刊保留追究诈骗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所有通过本刊审稿并录用的稿件,录用通知均经《解放军护理杂志》网络采编系统发送,稿件状态变更为“录用待安排刊期,”作者根据通知缴纳版面费后,稿件即进入待刊发流程。目前,本刊编辑部的收款方式以邮局汇款为主,若作者需银行转汇,请务必电话与本刊编辑部联系。谨请广大读、作者擦亮眼睛,提高警惕,防止被诈骗!,汇款及联系方式如下:
  邮局汇款:上海市杨浦区翔殷路800号第二军医大学护理学院《解放军护理杂志》编辑部(收),
  邮编:200433
  电话:021-81871497。
  网址:http://cpnj.smmu.edu.cn

解放军护理杂志编辑部
2016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