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关于“冒用《解放军护理杂志》名义骗取版面费”的声明
发布人:zhy 发布时间:2019/4/28 8:49:56  浏览次数:34848次
【字体: 字体颜色

  近日,本刊编辑部发现有不法分子通过网络以红头“《解放军护理杂志》稿件录用通知书”为名,告知作者来稿已通过终审,拟在某期刊发,以此向作者骗取版面费用,并要求作者汇款至个人用户邮政账号,还私刻、冒用《解放军护理杂志》编辑部公章。本刊编辑部郑重声明:以上行为实属网络诈骗,本刊保留追究诈骗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所有通过本刊审稿并录用的稿件,录用通知均经《解放军护理杂志》官方网站(http://cpnj.smmu.edu.cn)网络采编系统发送,稿件状态变更为“录用待安排刊期”,作者根据通知签署《论文著作权授权书》等相关文件后,稿件即进入待刊发流程,目前本刊暂不收取任何费用。谨请广大读、作者擦亮眼睛,提高警惕,防止被骗!本刊联系方式如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翔殷路800号海军军医大学护理学院
《解放军护理杂志》编辑部(收)
邮编:200433
电话:021-81871496
网址:http://cpnj.smmu.edu.cn
本刊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