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
发布人: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2015/7/13 11:40:25  浏览次数:27299次
【字体: 字体颜色
  最近本编辑部发现有人在网上以红头《解放军护理杂志》稿件录用通知书为名告知作者来稿已通过终审,拟在某期刊发,以此向作者骗取版面费用,并要求作者汇款至个人用户邮政账号,还私刻冒用解放军护理杂志编辑部公章。我部慎重声明:以上行为实属网上诈骗行为,我部保留追究诈骗行为者刑事责任。
  我部对作者来稿经过审查后若被录用时通过投稿系统返回告知作者稿件被录用,宜在某月刊出,并收取相应的版面费,收款方式是要求作者从邮局汇款至上海市杨浦区翔殷路800号第二军医大学护理学院解放军护理杂志编辑部收,不能汇款给个人及邮政账号,若作者需银行汇款,则需电话与本编辑部联系,银行汇款户名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我部无单独银行汇款户名,谨请作者擦亮眼睛,提高警惕,防止被诈骗,有疑问可拨打本编辑部电话021-81871496询问。

解放军护理杂志编辑部
2015年7月13日


  虚假录用通知范例《解放军护理杂志》录用通知书.doc